塔索Taso

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

补完齐神了,金光系列一刷结束(除了妖祸)

说下这部剧的感受吧。

齐神大部分内容还算比较完整(除去最后两集的反派来的莫名其妙,还有谜之感动行为)慕容府里的人物是我最喜欢的部分!但慕容清这条线着实让我有点无语,尤其是牵扯到铁老二的所作所为…

里面有两个让我极端恶心的角色,这两个人渣真是气死我了!傅老退场,天剑烟雨退场实在让人太意难平了。

还有两个被洗脑的,前期感觉都还不错,一个不与世争,一个捏着娃娃犯社恐,到后面好感全无,一想到他们脑子有病我欲言而出的粗口都给憋回去了。

当然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小冷啦!!!小冷既懂事又听话,遇事沉着冷静,还很会照顾人,而且又帅又能打,他和落拓子合伙打嘀嘟组的pose,和他哥一起游泳的样子真是太搞笑了。

插嘴一句:感觉和小冷谈恋爱肯定很苏哒~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