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索Taso

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

花了差不多两周补完了战魔策和战冥曲,总得来说从隔壁銧完美跳坑来到霹我又成功躺平在木头人坑底…

我入霹的顺序十分混乱:刀说异数→素还真大电影→玄象裂变(上半年)→剑踪→刀剑春秋→刀戟戡魔两部→战魔策→战冥曲

不得不说跳坑后看到这么多好看的偶我心情都好了许多,而且霹的布景和特效也都十分华丽。总算让我摆脱隔壁妖祸的荼毒了。

战魔策节奏还可以剧情很紧凑,然后我就接着追战冥曲,结果就不是很理想了,尤其是最后两集结尾和前面的剧集来了个断层式衔接,就是感觉前面在原地哼哧哼哧铺垫了一大段,到后面剧情直接原地起飞,我一直以为是我漏看了什么才没看懂。尤其是花凋族的结局,当时的花王是几世?而且白无垢也在,那白无垢是以花凋族首相的身份在那里吗?

PS:天魔令真好用啊,每次看看他们用天魔令接讯,那动作简直个个精英成员啊。

柴喻也好可爱,重度姐控+霸道台词+中二行为+热血心肠

“吾不准”台词真是要笑死我


评论(1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